Thursday, January 11, 2007

压力啊~~

今天上的这两堂课--现代文学和唐诗,真的是感觉到压力很大。
尤其是唐诗这科,简直就想死掉,一了百了。。。。
讲师还要我们作首唐诗,这才够残!!!!
最离谱的是我们的报告就是要作唐诗,然后写赏析。。。。
这太奇怪了,自己赏析自己的作品???很好笑哩!!!
还要写1000个字!!!! =_=''
考试还要默诗,还是十几二十首的唐诗!!!

想死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加油哦~这学期虽然很困难。但是日子久了,它就过去了。熬过了,毕业的时候你会发现从前的自己原来是那么棒的~~

开学了,日子好忙。
虽然在班上我们不常说话,可是我还是天天上来你的部落格看你的文字。

加油咯~~
祝你这学期什么都是快乐的~~

leaf_xuan said...

是我!我回来啦!整个假期都没和外界联线了,真恐怖!开学了,我还不是很在状况内。下个拜三要做呈堂报告了,报告都还没出炉呢!真是太兴奋了!难得上到网,应该是要找《中庸》的资料的咯,但是,我还是光明正大的溜来溜去,发觉大家假期还过得蛮不错啦。我也应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老实说,我曾经花了三个小时的时间来type哦,结果两个click(s)把三小时给结束了!算了,我不要睬它了……

哦,讲开学。

我只想说,学期一结束,我会很自豪,因为我作了一首唐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