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8, 2007

无题

终于,我能够再次的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唉~~monmon, 不是我懒得update我的blog,而是在我pj的家的网路不知怎么搞的,慢得比蜗牛还慢!!!我甚至打开不到我的部落格来更新。。。。。
还好现在我在丽丽家啦~他的网路还慢快的~~~
而且,我还可以load 你最爱的S.H.E的最新偶像剧——“花样少年少女”!!!妒嫉吧~~~
哈哈哈哈哈。。。。吴尊好帅哦~~帅死了!!!

Hmmm。。。。。昨天是2007年1月27日,再kl 有两大盛事——RAIN 的演唱会和力宏老公的演唱会的宣传会。。。。。
我去了哪一边??当然是力宏老公那边咯~~
为了要去一睹老公的风采, 我和丽丽早在前几个礼拜就约好了要在这天去金河广场逛街顺便看我老公~~~由于老公的宣传会是7点钟。所以,我们就提前两个小时到场。
谁知道?到了会场已经是一片穿着celcom蓝白T-shirt和拿着celcom蓝色气球的人海包围了舞台。
所以我们决定了先去6楼逛逛,然后再打算。。。。。
在六楼逛完后,还不到7点,所以我们就从升降梯旁的窗户,往下看去。。。。
咦?? 原来这里也可以看得到!!!那就不必到下面去几个你死我活啦~~~
我们就再决定在这里等。
直到7点钟(很讶异会这么准时,不是说明星们总爱迟到吗??),力宏从他的黑色保姆车出来了!!!
从高处往下去,看见他戴着黑色的棒球帽,穿着和歌迷们同样的celcom蓝白T-shirt。
只可惜从这里看先去就只是看见了他的头顶。。。。。
他向舞台的左、右、前方打招呼。。。就是没有跟我们这些在“山顶”上的歌迷们问好!!!
哎呀~~我想他也没有料到上面原来游人。。。。
只是在我们看得当时,一直会有人会好奇到底我们在窗边看什么?所以会一直问:是谁来的?是谁来的??
而我们也要重复的回答:是王力宏来了~~
然后就会听到一阵兴奋得尖叫声~~
这还算了。有些还像背后灵一样忽然出现在你背后,然后一直挤你。。。这才不爽!!!
听他唱完两首歌后,便是海报盖印的时刻了。。。。
所以我们也散场到Lot 10 去逛逛。。。。在经过monorail的天桥时还可以看得见力宏的侧脸~~
哇~~皮肤好白、头发好短哦~~
到了最后,丽丽还成功地帮我索取了一张宣传海报!!
实在太谢谢她了~~虽然海报的不是很好看。。。。。呵呵呵呵!

好了,说到shopping呢~~就只买了一件长袖衣服和一条窄脚牛仔裤。。。。好喜欢哦~~
哈哈哈~~~

好了。。。我要去忙咯~~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