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07

Hirai Ken Aika(Elegy)

以前有留意过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应该记得我曾提过一个叫平井坚的(KEN HIRAI)日本男歌手吧??他是我最喜欢的日本男歌手。。。。。。也是我日本籍的老公。哈哈哈哈。。。。

我超爱平井坚是由原因的。。。

虽然他拥有西方人深邃的五官,但他绝对是百分白的日本人!!好玄哦~~而且也蛮man的~~

不但如此,他的创作能力非常好!!常常包办词曲方面的工作,还自己做制作人。。。。。。而且,他在日本歌唱界的地位更是数一数二的!!超崇拜他!!

等了他将近半年的新歌终于在17-01-2007推出了!!!(太令本人兴奋!!)这张新single 叫作《哀歌》,日语叫“aika”(エレジー),英文叫ELEGY。里面收入了4首歌曲(其实算三首啦~~因为有一首是less vocal)

当我第一次听见《哀歌》的时候,虽然我听不懂日语,但通过ken san 的诠释,就听了很有感觉~~很感动~~不知道为什么???

后来上网找了找相关资料,才知道ken san这首歌的词曲都是自己包办。更玄的是歌词是由一个女人的角度来写的。。。。。。而且还受到了同界的高度赞赏。。。。。。

由于之前都不会从youtube upload 歌,所以没办法好好地介绍平井坚。。。。。。还好今天问了心媚方法,太谢谢心媚了!!!

因此,就在这里跟大家分享分享~~~

So, 有空的人,就load 来听听,顺便给一些评语;没空的人,就skip了这个post吧~~~

p/s:平井坚在28-02-2007将会再推出一张single---《君の好きなと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