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6, 2007

回家咯~~

明天我就要回kk的家了。
hmm....第一次有“游子”回乡的感觉。。。。。(忽然有想吟《游子吟》的冲动)虽然kk并不是我的家乡啦~~~
对,这次我会在kk过年。本来,我还以为要是回miri 过年的话,就可以找婉芬玩。看来要等到明年咯~~

可是,这次的年,我有预感是不会好过的。不!应该是肯定的!!
我想这样的说法,我中文系的同学们,应该会举脚赞成!!!

真的觉得好懊恼~~~
明明是假期,却要赶上堆积如山的报告,还要读比长城还要长的笔记来准备一开学就要考的期中考试。。。。
压力啊~~~

一篇《长恨歌》,一本《骆驼祥子》就够我死了。。。。
偏偏还要赶完那份现代文学的报告。读了几十次的《柴师父》却不知要如何下手。。。。完全没有头绪~~~

唉~~~朋友们,祝我新年快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