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1, 2006

durian 香香~~~

今天放学回家经过了pasar malam。刚好那里有在买durian。
当我看到durian 的时候就令我想起在kk的日子。

爸爸最喜欢吃durian了!!
每次去 sipitang 工作的时候,只要是榴莲的季节,他都一定会买一大堆的榴莲回家。
甚至有时候还到 lawas 去买。(其实也几乎是每一次啦~~)

从我有记忆开始,爸爸买东西从不手软,尤其是榴莲。
他总是几百块、几百块这般买,有时一部分送人,有时就全部买回家吃。
所以我们家两老(爸爸和妈咪)都是榴莲天王和天后。

我本身也蛮喜欢吃榴莲的。
可是就没爸爸也么疯狂。
在kk的时候,有时看见天天都吃榴莲,都有种想做呕的感觉、也感到厌了。

刚刚看见榴莲,就有一股想吃的冲动。
但都没买下来吃,可能是因为没有感觉吧!
因为在家的时候,买回来的榴莲都是爸爸亲手开的。
然后妈咪、kakak和我就帮忙把榴莲放进容器里。(当然,我是一边偷吃一边装得啦~~)

说倒买榴莲的事,就想到爸爸最夸张的一次。
也忘了是几年前,有一次爸爸买榴莲回来。
在榴莲对之中,有一颗超大的榴莲王。
大概是普通D24 品种的两倍半吧!
我们当然也对这个xxL size 的榴莲感到好奇。
后来在我们的追问下才知道单单这个榴莲王要价RM50!!!!!(我的天啊!!!)

哎~~不过这些都是往事了。

3 comments:

Cordelia said...

Memory is alway best n sweet...
if want 2 know more bout me, go to http://cordeliachung@blogspot.com/

Cordelia said...

sorry.. wrong typing last night as i sleepy...
is... cordeliachung.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很开心地来到了你的部落格。看到了关于你的一切。很意外地发现了许多相似处,我也好想当作家,只是我的文字不够市场化。但也乐得开心。

断背山是我近些日子来最爱的电影,为此还写了一部小说。电影结束后,我狂哭了2小时。无法将自己抽离那些爱丽。

一个人来到异乡,要好好照顾自己。我们是风筝,离开了家里,却有条永远割不断的线。我是个爱家的人,家对我而言是一个幸福的地方。

好好照顾自己哦。夜了,我要睡咯。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