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大扫除~~累得没话说!!

今天是我们大扫除的日子。
我们各自把男生的厕所和女生的厕所洗刷了一遍,
我和伟杰也把冰箱抹过了一遍。
还有,玲蔚这也把客厅抹了一遍。
累啊~~!!!

希望经过这次的大扫除后,我们的房子可以继续保持干净。
所以呢。。。。。在门口就放了一张告示,以警惕自己,千万不要在屋里穿鞋子,或到屋里了才脱鞋子。因为我知道抹地板是很费力的!!!!
所以若大家都不要常常大扫,那就要大家一起来保持干净咯!!!

或许是大扫的时候太”卖力“了,所以就感到有些累,还去睡了一个饱饱的午觉!嘻!

哈哈哈哈哈,这就是平时没做家务的习惯~~~

在洗厕所的时候,妈咪忽然打电话来。
还我狼狈的把脚上的肥皂洗干净,然后“猴急”的去接电话。
妈咪还笑我洗厕所(因为在家从没洗过厕所)。
她还说以后我回kk的时候,家里的厕所就交待我洗,然后就把kakak辞掉!!!
呸!呸!呸!我才不依!!!!

回到kk的家去,应该是轮到我享“清福”的时候,毕竟在kl这里吃了不少的苦!!!
想到也觉得苦!!!
唉~~~要自己洗衣服(虽然有洗衣机,但有些衣服是不能用洗衣机洗的)、洗了的衣服还要拿去晒、还要折衣服、要自己煮东西吃、要走远远的路去学校、要晒太阳、要忍受没有的吹冷气、又不可以随意乱花钱、早上起来还要整理床铺这被子(虽然很常没折被子,因为很懒)。。。。。。。
说也说不完。。。。。。

不过,出来读书就是这样的咯~~~
我早也料到了。。。。
所以,要习惯咯!!(我还在学习)

在外坡读书的朋友,你们也一定要加油!!!!努力地适应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