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1, 2006


很久以前我就跟身边的朋友们说: 我下定决心要减肥!!!!
然后就会招来朋友的冷嘲热讽: 你会减肥??? 等久久都没有啊~~~
唉~~其实你们不知道,我当时是有下定决心的。。。。
只是往往过了两三天就会把这件事跑的九霄云外吧了~~~
我何尝也不想要瘦下来,就是欠缺那点耐心和恒心。。。。我也很懊恼啊!!
常常在街上看见其他女生都瘦瘦的,穿衣服时都好好看。真是羡慕~~~
不过这些还是小问题。
大问题的是脸上的两块大面包~~~这才使我烦恼的!!!!!
就算身材有多好,要是脸上有这两坨肉肉的还是会看起来怪怪的。。。。
(上帝: 那你就认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