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06

会开始这个blog,也是基于无聊......
当然也抱着好奇和贪玩的心情......
在一面写着这个blog时,我是一面听着平井坚的歌~~~
忘了是在几年前的一个下午,在电视机上看了平井坚的MV后,就立刻被他歌声吸引了.
从此,他就成了我爱死了的歌手.
虽然我是听不懂日语啦~~

在过十六天,王力宏就要来kk了~~
虽然说我十分喜欢他,但我还是不去捧场了.原因有两个: 一) 我那时不在kk
二)人朝太多了
我实在会太受不了在现场的"妹妹仔们"的尖叫声.......
没法子啊~~kk的人太山芭了~~
只要是偶像一说话或其他的一举一动,就会引来歌迷们的尖叫.....
到时候王力宏在唱什么都听不见了~~~那倒不如我在家静静地听他的cd不是更好吗????
朋友说:去看看他的真人也ok啊~~
话是这么说....
但以我的个子,不用说挤到前面看了,就算是站在后面也会被人挡住....
唉~~~还是省省力气吧!

好了,坐在电脑前也有好长的时间了~~眼睛很痛,鼻涕又一直流
我投降了!!!去睡觉吧~~(或许还可以梦见王力宏和平井坚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