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什么时候开始……

什么时候开始,暧昧已经结束?
曾经我一直想把你抓住,
可是 自由是你的天赋,
我把自己把绑住……

什么时候开始,记忆变得顽固?
你我的片断不断重复。
视线开始模糊,
前面的路看不清楚。

——————————————————
什么时候开始,照片里少了你的风景?
你是否听见我的心声?
你说的话那么真,
曾经说的“永远”一切化作风……


什么时候开始,不再让你束缚?
眼眶不再为泪水模糊。
不在追寻你的全部,
因为我有我的路!


风~~~~

吹走了你我的记忆……


剩下的,


只是那架空了的相框。


失落……

迷惘……


笑了……



(笔于2008年09月17日,一个吃着干捞版面的下午。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刚开始我还以为是歌词。

呵呵!^^

写得好好啊!
感性的一面。

假期愉快!

Anonymous said...

跟干捞面暧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