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玫瑰呀玫瑰,最恨你!


我家今年十四岁阿猪(许恺怡),就在前几天收到一束花。而且对方还是个韩国人!
她回家的时候还拼命向我们炫耀说:“原来肥婆还是有人喜欢的!哈哈哈哈哈!” =.='' 果然是小孩子……
这束花还真是令我回想起第一次收花的经验……(不准笑!本人虽然一脸猪头样,可是却是有人欣赏过的猪头)那时候说来还是一枝来得意外的花。话说当时也是初中三教师节的时候(好巧!也是教师节!),学校的Interact Club当然不会放过这个节日,在好几天前就开始预售各种各类的花,让同学们购买来送给自己爱戴的老师们。当然咯,也有人想趁这个机会送花给自己心仪的对象。送花的方式是由Interact Club的同学代劳送去办公室或是课室。
于是,那时候猪头样的我还傻傻在课室和同学们一起上课,突然来了Interact Club的“快递员”叫我出去一下。那时候班上一片“哇!”声不断,我的脸红到不行,心脏跳个不停!(心脏本来就在跳动的,不跳的话才怪!)
把手伸过去接,“快递员”将一枝红色的玫瑰花拿给我。什么!红玫瑰!!我最讨厌红玫瑰!(我知道!我知道!有人送花给我就应该偷笑了,不该嫌弃~)心直接冷掉一半……
再看看包装纸外面的卡片:from AXXX LXX 。
看了,心的另外一半也冷掉……现在的状况超级冷静的,好,会座位继续上课。花就放在抽屉里。
现在重点来了,终于等到了下课。我也想到了一个一石二鸟、一箭双雕、一举两得的聪明办法。于是,从书包拿出早上刚做完壁报剩下的颜色纸,撕下丑怪红玫瑰包装纸上的卡片,把颜色纸做成美美的卡片,写上:X老师,教师节快乐!,然后送去办公室给那位我爱的老师。够绝了吧!哇哈哈哈哈哈!

6 comments:

~~怡璇~~ said...

haha...我只知道他送你花...
没想到你还把那花送给老师...佩服

kai sing said...

那个老师就是我们最爱的叶XX老师,我还记得那枝花放得枯掉了也还没丢掉~~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有够绝咧!
老实说,
本人也不喜欢红玫瑰,
可能颜色特别一点的可以博得我欢心,
我比较喜欢百合,好爱哦!

~ mY wOrLd ~ said...

哗!好绝哦!!
看来那个人不是你喜欢的人吧,呵呵!
他应该不会看到这篇吧?!
我也不喜欢红玫瑰,好像很老土哦:P 粉红玫瑰是我的最爱啦:)

leaf_xuan said...

我喜欢太阳花!

我也有受过花,也是玫瑰,不过是粉红的玫瑰。送给我的是我的好朋友。

Anonymous said...

怎么听到少男心片片坠地的声音啊~
好清脆呢~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