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7, 2007

简直就快死了!!

这两个礼拜的作业太多了!!
尤其是日语作业!!
太压力了!!
很讨厌sensei 每次只会一句:up yo you !
就把我们打发。。。。
问他问题就好像没回答一样。。。
下周还有马华文学和唐宋文选。。。
怎么办??
等死咯?


不行!
这样会害死其他的排档。
决不可投降!


突发奇想,作了一个连我也不敢叫它“新诗”的东东:

《三个字》
真得很忙!忙!忙!
但是没有头绪时,还真的茫!茫!茫!
交不出东西就亡!亡!亡!
如果真可以选择,我要将这一切忘!忘!忘!
就把身上的包袱随便放!放!放!
然后就在街上晃!晃!晃!
走到沙滩上就这么躺!躺!躺!
这种感觉才是爽!爽!爽!
这种感觉才是棒!棒!棒!

这时闹钟当!当!当!
把我拉回现实,烦!烦!烦!
想到作业还没完成,荒!荒!荒!
旁边的墙壁令我有股冲动想就这么撞!撞!撞!

不行!
作业做不完我就变成小狗汪!汪!汪!

3 comments:

~~怡璇~~ said...

uni life is like that de lor...this few weeks...i'm bz wif my assignment n pro too...n tired of it...
gambateh together o...n take care...

kai sing said...

wow!!
it's yee shyuan!!!
i nvr tot tat u blog!!
jz visited ur "little place"~~
heheheh
welcome welcome~~

fishyew said...

很特别哦!
有押韵,
而且内容很棒,
都把大家的心理感受说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