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07

!!??为什么??!!

最近又太多的新闻令我实在受不了!!
其实这些新闻已经不是近来才传出的……

为什么帅哥都被说是同志!!
平井坚和王力宏怎么可能是同志!!!

他们的老婆——本乌龙王明明在这里!!!
你们这些烂记者只拍到他们和男人一起“约会”就说他们是gay, 真是肤浅~
不过这也证明了他们把本乌龙王隐藏和保护得很好,不让我曝光~~
但佛也会有火!!忍了你们酱久,就越写越离谱……
那是因为你们这些烂狗仔没有拍到他们和他们的另一半,也就是本乌龙王一起的照片……

你们说这到底讲得通吗??
说什么平井坚和福山雅治一起就说他们搞gay,我在这里郑重申明本乌龙王的老公,平井坚只是和福山雅治讨论音乐上的心得,再加上他们私底下也是好兄弟!!
所以搞gay之说是假的了。

还有还有,至于力宏呢,烂狗仔所拍的都是假的!!
有些是他的男性朋友,而有些是乌龙王的乔装术~~哈哈哈哈!!!!你们都被蒙了吧??!!!

艺人都需要由私人空间的…… 就因为有太多白目的记者,搞到艺人常常神经兮兮的。
因此,当记者有时并不是要拍该艺人时,可该艺人却以为他们要拍他(其实是说骚扰),所以就作出反抗,结果闹得非常不愉快。就比如最近的就有黄秋生的事件~~~
而本乌龙王在英国的老公——休·葛兰(Hugh Grant)也在这几天遇上了的事情, 结果还闹上了警局……伤脑筋啊~ 看来,乌龙王要到伦敦去安抚安抚他了。我想他一定是吓坏了。




这就是休·葛兰。你们看他的样子那么的驯良,还不是因为被那些烂狗仔惹毛了才发怒的!没办法,谁叫他人太红,有太多的狗仔在监视他的生活了。给作是你一整天 24小时都被人监视着,你会爽吗?就算是有时那些狗仔并不是要拍你,而是你隔壁的邻居时,你也会以为他要拍你吧??毕竟他们都是偷偷摸摸的。你有所提防也是应该的。甚至受不了而发飙也是情有可原的。唉~艺人的生活实在是太压力了。你们这些凡夫俗子是不能理解乌龙王同时身为几个艺人背后的女人。看着他们面对的这种压力……心疼啊~


*以上有些是乌龙王胡说的言论,有些是真的~~

7 comments:

fishyew said...

恺芯,
考试压力很大哦?
都语无伦次的?
哈哈!
有本事就把你和他们的亲密照片放上来啦!
哈哈!

冒犯了!
考试之余轻松一下是必须的,
但不要过火。

那些狗仔也是很过分的啦!
反正不去作回应,
不理他们就是了嘛!

你也看开点吧!
习惯成自然哦!

kai sing said...

考试的确很压力!
但是我没语无伦次啊~(死撑)

我不能放我们的亲密照片上来。
因为这样会令我们的关系曝光。
老公们这些年来都极力保护我,无非是不像我收到伤害。
要是被曝光了,就会令我造成困扰,而且连我身边的朋友也可能会遭殃~~
我想你们也不会要受这样的讨人厌得烂狗仔围绕吧?
哈哈哈哈!!
所以,我也是在保护你们呢!!

fishyew said...

晕了~
还剩一科而已哦!
要清醒点!
好!
我也配合你。

谢谢你为我们着想和保护我们,
要不是你这么关心我们,
我们也不懂怎么办好……

呜呜呜~~
感动啊!

~ mY wOrLd ~ said...

呵呵!!
恺芯好多老公哦!你能应付得来吗?呵呵:p
好搞笑哦~~~

那我也来玩玩~~~:p
告诉你吧,我是王力宏的情妇哦!!呵呵!
但我却是陈冠希的老婆~~哈哈哈!!
没办法,我两个都爱~~放不了手。。。

。。。。真是的。。。。。
好啦,停止胡闹~~
还有一科,一起加油吧!!!!:)

fishyew said...

贝贝,
你怎么对得起你的专属天使呢?
哎!

kai sing said...

终于考完试了!!!
就随便你们胡闹吧~
轻松轻松~~

~ mY wOrLd ~ said...

鱼鱼~~~反正他不懂嘛!!哇哈哈哈哈!!

恺芯~~终于考完了!是时候闹个痛快!呵呵!

祝大家假期愉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