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07

^暂时的休息^

各位同学~~
考试的火把快要烧到屁股了!!
所以大家要努力努力、发奋发奋地读书。(旁人:不要说了道理自己却办不到!)

今天派的得两份卷子的成绩还算过得去(及格啦~但不好)。
之前还担心死“元明清”会考砸~~

唉~~看来,本乌龙王将会有一阵子不会上网了。也就是说,不能到你们的格格去游览、留言……没法子啊~一开电脑就无法读书了。唯有靠此方法来限制自己,希望这次考试成绩比上个学期好。

好啦~就此暂别我的可爱的妖精们(小花说我是T2的妖精王)!
加油吧!!

4 comments:

~ mY wOrLd ~ said...

对!!这次的期末考我也要比前学期的好!!一起加油!!

Anonymous said...

哦……
恺芯,
依依不舍啊!

我也是一开电脑就念不了书,
但是没有办法克制自己。

希望回到家乡可以更努力啦!
因为我家的电脑没装streamxy嘛!
所以会克制自己,
但是……

回家有astro啊!
我的天哪!
不然就是睡觉和吃……

你们等着瞧吧!
看看我现在的身材,
和读书周回来的身材,
还有三个星期的假期后的身材,
我觉得自己可以当大马旅游年的槟城区代言人,
多么有说服力!!!

(大笑三声!!!)

Anonymous said...

很久没有上你的部落格咯!
这次的期末考我们要一起努力哦!

开电脑就不能读书哦……
我也是哦!从刚刚就挂在网上到现在……

currina said...

hey 恺芯,这次写对名了吧??哈哈,自豪中~ 真得很上进哦,那么就没看你上网了。竟然还约我在网上相会,都没看见你的踪影。也好啦,你好好努力读书噢,共同迈进我们的目标,你还记得的吗?哈哈。eh,我好久没在你这里留言了对吧,也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你耐心的等吧,我会回到我的部落格的。哈..加油。啊,还有,差点忘了,吴尊叫我转告你考试加油。不用谢了。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