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06

刚才得知,有个小弟弟失恋了。。。因为他的女友对他没感觉了。。。。

不知为什么,每次得知身边的朋友有谁谁谁分手了,最气愤的人往往是这个不关事的人。。。。
记得年中四时,我的一对原本是情侣的好朋友突然分手了。。。。
一大早刚踏进课室门口,就从女生口中说出她和他分手了。。。。
我顿时错愕了。怎么会这样??!!
结果一整天,我一直气呼呼的,甚至就快气哭了。。。。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的气,反而是女生来一直安慰我这个久久不能释怀的局外人。。。。
当时我一直不能理解为什么好好的一对情侣就这样分了。。。。毫无征兆。。。
她和他都是我的好朋友。。。。我真不愿看见他们这样。。。。
后来,事隔多时,我能够放下了。。。。也能接受了。。。。
或许你们会认为明明不关我的事,我又何必这么“多情”去替人家感受分手的感觉呢??
我也答不出个所以然。。

经过了日日、月月、年年(好像说得自己很老了、很懂人情世故),我理解到缘分是很难得的。
从相识到走在一起,都是靠“缘分”两个字。
所以会分开,应该是缘分已尽了。。。。。
难为我这个还在等缘分的白痴。。。。。

3 comments:

~ mY wOrLd ~ said...

你蛮特别咧,呵呵!这可以说是见义勇为吗?哈哈!

缘份真的很难得,所以它到时要抱握!
当缘份尽了时,就要放开。。
或许这说得容易,做起来就真的很难。。
但唯有跟着感觉走咯。。

你不是白痴咯,缘份有天会来敲你的门的,要准备哦: )
加油!

Anonymous said...

也许缘份并没结束,只是换个方式存在。

面对感情,我想珍惜,用心很重要。无论是爱情,亲情或是友情,都要好好珍惜。未来是个未知数,永远无法知道下一个路口会和谁相遇。珍惜现在,未知的就让它顺其自然。

要幸福哦。

Zhee said...

鸡婆????

ahahaha
dun get mad.
juz ki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