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放假咯~~~

现在是我的假期了。但我还感觉不到放假的快感叻~~~
不知道啦~在上课的时候总是期盼假期快快到来,但假期已经过了一个星期,心情好象没什么起伏~~
以前小时候最喜欢放假了。
每天去学校只是盼着周末的到来,就好像去上学就为了要放假一样。
现在呢。。。假期对我来说就像是噩梦了。
长大后的假期就是用来吃、水、看电视,还有大便啦。。。。
所以,最近这几年放假开学后,我就会变“圆”了。


大学身平的第一次放假,我是怎么过的呢???
首先,我和team 2 的同学们一起上云顶高原去游玩,是两天一夜的哦~~~
说真的,在云顶户外游乐场里并没由感受到多大的乐趣。
结果整个行程都是头昏昏的上车,头昏昏的下车。
回到家就只有一个字:!!!

hmm........这么没用电脑,感觉手指在电脑键盘上有些生疏了。
这个部落格,也很久美更新了。。。。。
那就在这里废话两句吧!

在假期的第一个星期,也就是上个星期,玲蔚所下载的韩剧--《宫》,已经完成了第1-6集。
所以头顶闷得生冬菇的的我呢,就“死缠烂打”(夸张修辞手法)地抢着要和她一起看。结果当天晚上我们就一口气、马拉松似的看完这六集的《宫》。
看完时,也已经是凌晨三点钟了。
哇~~~ 超爽的!!!
但是很奇怪的是我第二天八点钟就自动爬起来了。而且很精神!!!一点睡意也没有!!
walileh~~~~

唉~~~可是怎么办呢?才看了六集,还有第7-24集的还没看!!!
所剩的时间不多,因为我过两天要搬到妹妹家去了。
结果也忘了是谁的提议(好像是我),说就到SS2去租VCD 看吧~~
于是玲蔚、charlene和我三人就这样去SS2租vcd。。。。。。
原来要租vcd还挺麻烦的。因为要交定金,而且要过了六个月才能够取回来。。。。。。
可是我们的戏瘾太深了,所以我们三人就已起平分来负担这些租金和定金了。
yeah~~~~晚上时,当然就是看影片的时候了。。。。。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一个晚上是看不完的啦~~

而我也要十分感谢charlene能够牺牲他的宝贝laptop来替我和玲蔚去burn《宫》和《网球王子》给我们!!!!
太感激了!!!!(因为我的laptop放在妹妹家,而我们用玲蔚的laptop来看影片)

搬来妹妹家后,我又陪她一起再看《宫》。
哈哈哈哈哈
其实还蛮好看的。。。。。
尤其是剧中的主角们的服装太吸引了!!!!而且他们的时装都没有重复的,古装方面就虽然有重复但还是太美丽了~~~
赞!!

小记:“早晨的过路者”你介意告诉我你是谁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