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06

我的新朋友 part1

她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异父异母的姐妹,名叫宝萍,来自槟城。也非常感谢他送我的铁观音!! 这是小花,她是来自登加楼的回教混血女孩。
她和我一样,来自美里-----婉芬,也是我们尽责的组长。

这是宝玲,使我们班“宝宝二人组”的大宝。

这是丽嫩,和小花一样,来自登加楼。瘦弱的他就连声音也一样是细腻的。


这是文慧。也是我们班里最小的女生,而且善于表演。

班上五公子之一--俊安。总是被我整到没辙,还好他没什么脾气,要不然早被我气死了。

1 comment:

阿魚水中游 said...

hahaha

look at 1st photo...2 prety gal worr...

haha...

no need thx 4 d "tie guan ying"la...

exam is near lo...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