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06

再见了~!~!~!

在床上躺了不到十分钟,忽然眼睛充满泪水、一阵伤感涌上心头。
本来,我还在想:我到底怎么了?
后来,我想通了。

昨晚,他打来给我,向我道别,说要回家去了,再过一个月就要到英国去了。
我不讶异,只是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
我以为,这并没什么。。。。。
可是,刚才(现在也是)就觉得不舍得了!!
或许我和他比较谈得来,再加上年纪又相近,所以我都比较喜欢找他。
一直以来,虽然我们都有保持联络,但是不是频繁。
但是我知道我们的感情是坚固的,至少我是这么的人为。
回忆实在太多,在我脑海里就闪过了以前大家一起曾相处的日子。
以前,大概只有过年的时候才可以见面。
后来,大家有了手机后才有机会常常联络上对方。
以前,当他还在kl读书,而我还在kk读中六时,他总是习惯的问我什么时候去kl读书。
现在我们都在kl啦~~可他却要离开了~~~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他离开,我就少了一个亲人在身边,也少了一个依靠。
不过还好,现在的科技发达:msn。
所以还是可以联络的啦~~~
可能是我的感情太、过渡、非常地丰富。
所以一点点的小事情也容易造成很大的情绪波动。
或许也可称之为情绪化吧?
好了,困了~~~睡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