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yo~ yo~ yo~

“how can I quit you?” 这句对白很熟悉吧??
对!这就是电影《断背山》就经典的一句话~
而这对白也成为了哈林最新专辑主打歌《戒不掉》的灵感来源~~~哈哈哈哈

好高兴!!因为终于买了哈林这张专辑!!!!
除了第一《静静的》和第二首《戒不掉》是比较熟悉的之外,其它的歌曲我都还没听过。
买了这张专辑,我并没有第一时间就跑回去听。因为。。。。。。我和丽丽取了redbox唱歌~~~后来回家后,我才一面做面膜一面听歌。
把整张专辑听了一遍后,有一点失望,因为好像没想象中那样好听。
对!这么回这样呢???
不行!于是我又重复仔仔细细的再听了一遍。才发现到其实,里面的每一首歌都很好听,除了一首叫《小蜜蜂》的歌曲。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整首歌的曲调都怪怪的,而且还是出自哈林的手!!!!天啊~怎么会这样?!?!?!

星期六的整个晚上(应该是星期日凌晨),我和丽丽都很慢才入睡,大概4点多吧!只觉得整个晚上很温馨也很熟悉。因为就只有我们两个人在房间,就好像从前在kk一样。我们就像以前一样在临睡前聊聊天,还真是怀念呢!!!

所以有时候真是恨不得学校立刻就放假,让我可以和丽丽一起。但这也不是说我对现状不满啦~~只是还是比较喜欢和自己的亲人在一起~再怎么说我从一开始就和丽丽一起同床共枕,但当然也同床异梦啦~~所以当她到西马去读书的时候,我真的有一点点地不习惯,因为没人和我聊天了!(写着写着,怎么会有一阵感伤的情绪涌上心头啊?)

所以,丽丽,你就等着我吧!我一定会每个星期去kacau 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