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06

坏运连连~~

俗语说:“人逢喜事精神爽。”
那是不是:“人逢霉事精神糟。”??

我今天就遭受了厄运连连~~
首先,在今天凌晨四点多,我被可恶的蚊子叮醒了。
到了早上时,就被grace的吹风筒的声音吵醒。。。。。。但我还是继续睡下去。
可是由于鼻塞的缘故,我最后还是醒了。。。。无奈啊~~~

对,我伤风了,还有喉咙痛。。。。。。

到了学校经过办公室时,忽然。。。。
“those students with short pants please come over.”
糟糕!他不就在说我和JH吗?
于是我们硬着头皮走去 MDM. YAO 那里。
“you know you shouldn't wear like this. we have stick the notice with pictures showing to you that which clothing are acceptable and which are unacceptable. now give me your ID cards and collect them at PC block from the DSA. make sure u wear in proper.”

walauweh~~~~
这是大学吗? 
竟然还有限制学生的服装!
但只还不是重点。
重点是:还有更多的学生的衣着都犯校规!!!!穿短裤(不到膝盖)、穿迷你裙、穿背心、穿拖鞋等等。。。。。。。。

而我是穿一条牛仔七分裤!!!!
这是什天理??!!!

算了吧!!当作是我倒霉~~~

然而在事后不到十五分钟,收到了ys的简讯:我被我的讲师轰出来,因为我的t-shirt 没有遮到臀部!!

哗!!!怎么会这样!!!!
在大学里,不是事事讲求人权吗?
为什么连学生服装也要管??

大学生,就是半个大人了!!!
我们会分轻重、分是非!!!!

倒霉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