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06

哈哈哈!!摆乌龙!!!但很爽!!!

昨天傍晚,我又和一班朋友再去看 pirates of caribbean 2~~~
感觉上还很回味无穷呢!!!
当然也发觉倒有些东西我弄错了。
例如:那只大sotong 的名字叫CRACKEN而不是我之前所写得kraygon(摆乌龙)。。。。。。还有还有戏里的坏人名字叫davy jones~~~
在戏里最后一幕出现的人物是barbaros。。。。。也就是在上一集的大奸角,曾背叛captain jack sparrow 的水手。。。。

由于昨天等到戏做完已经是8点半了,再去吃晚餐时也10点多了 。。。。
正在一边享用晚餐时,看着midvalley 周围的餐厅都纷纷关门,感觉就好特别,因为第一次在midvalley 待到这么晚~~也因为出去的时间太晚了,要kelly 和怡璇回去宿舍就会更加危险。所以我就打电话征求其他室友的同意让他们借宿一晚。

当然,到了最后室友们都同意了,他们也来到我家过夜~~
只是唯一觉得不好意思的是要grace睡在地上!!!
对不起咯!!! 不过真的感觉很爽!虽然大家都精疲力尽,过不久就去睡觉了。嘻!

说起来也真奇怪。在kk时,kelly、怡璇、jim和我这四个人都没有一起出去看过电影。反而却在遥远的kl相约一起去看电影。哈哈哈哈!!还蛮有新鲜感的。

爽!同一部电影连续到戏院看两次的经验,我还是第一次!不过当然还是要赖于好看的电影啦~~~

No comments: